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狂欢启动!山河智能千万钜惠邀约品牌嘉年华

狂欢启动!山河智能千万钜惠邀约品牌嘉年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8日晚,以“守正创新拓山河”为主题的山河智能品牌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山河工业城正式拉开帷幕。山河智能系列创新产品在光影变幻的灯光秀场下,展现出力与美、刚与柔的魅力。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发表开场致辞。他指出,“守正创新拓山河”品牌嘉年华,不仅是属于山河智能的狂欢,更是所有工程机械朋友的盛会。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冒雨考察山河智能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山河智能的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公司送出持续一个月的千万品牌钜惠,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山河智能走先导式创新发展之路的广大用户朋友。

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事业部、挖掘机事业部、凿岩设备事业部、起重机事业部与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5大事业部的产品代言人携履带式反击破碎站SWPF35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SWHG70、旋挖钻机SWDM400、挖掘机利剑级产品SWE950E-3H、矿山神器SWE600F、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WSL1412、伸缩臂叉装车SWTH634、伸缩臂履带起重机SWTC30、一体化潜孔钻机SWDE120S等创新产品与产品体验官同框,将山河智能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产品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138分钟的启动仪式,在直播间送出6轮豪华大礼和狂野舞蹈秀等精彩环节,让整场直播获得超出22万全国各地观众的总访问量。

嘉年华启动仪式展示的产品,是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的最新成果。山河智能自成立以来,就高起点、自觉地走上了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并把创新作为一种“基因”植根于企业的生命之中,以差异化产品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未来,山河智能将继续砥砺前行,风雨无阻,展现工程机械国产品牌的力量!山河智能也邀约每一位工程机械行业朋友共赴中国工程机械创造的盛世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