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外媒:短暂上升之后,美国工程积压量再次下降

外媒:短暂上升之后,美国工程积压量再次下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联合建筑商和承包商周二报道,9月份的《工程积压指标》降至7.5个月,比8月份的读数下降了0.5个月,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个月。此外,该协会的销售和利润率建筑信心指数也有所下降。

美国广播公司(ABC)编制的《工程积压指标》是唯一能反映工商业承包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要完成的工作量的经济指标,这是一个表明建筑承包商期望的增长指数。鉴于9月份的积压,销售,利润率和人员配备数字均增加,这些致使9月份的数字呈下降趋势。
美国广播公司(ABC)首席经济学家Anirban Basu说:“ ABC的调查数据表明,我们正处于非住宅建筑支出下滑的早期阶段。除少数例外,在所有市场和地区的积压开始加速。”

在部门方面,基础设施类别中的积压量下降最多,而重工业类别中的积压量下降得更多,这是由于库存重建周期,电子商务需求激增和生产回购的结合而产生的巴苏说到美国。

Basu说,从地区上看,西部地区的下降最为明显,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加利福尼亚经济面临的许多挑战。

此外,Basu指出,超过三分之一的承包商预计其销售将下降,较2019年同期的不到17%大幅增长,并且四分之三以上的承包商预计利润率将持平或持平。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更糟。


他说,这种消极情绪反映了承包商目前面临的挑战。这些包括:

1、竞标机会减少。
2、竞争更加激烈。
3、材料成本上升。
4、严格的贷款标准。
5、商业房地产基本面疲软。
6、州和地方政府财务状况恶化。
7、在确定和雇用足够熟练和有动力的工人方面一直存在困难。

经济学家说,尽管随着新冠疫情的流行和冬季的临近,经济仍存在不确定性,但随着承包商努力保住员工队伍并有可能增加其人才储备,在未来六个月中,人员配置水平仍有望增长。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调查结果与最近针对建筑专业人士的收入下降有所吻合。最新的AIA Billings Index显示,建筑工程停滞在40,这表明公司的收入有所下降。该分数已连续数月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在此期间,报告计费增加的公司所占份额并未增加。

AIA的数据表明,美国东北地区的企业经营状况最疲软,而东北地区受到大流行和随后的经济衰退的打击最大。友邦保险称,该国其他地区的公司账单也继续下降,但下降速度已从春季的低点开始放缓。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constructiondive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美国商业建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