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生力量助企发展, 浓情祝福彰显企业凝聚力

新生力量助企发展, 浓情祝福彰显企业凝聚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金九银十的丰收季节——10月16日下午,经过精心地筹划和准备,广西柯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瑞公司”)在高新区新厂区举行隆重而热烈的迎新员工暨员工生日祝福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柯瑞公司董事长黄国和、总经理宋小驹、生产副总经理芦军、技术制造副总经理梁春芝以及公司部分代理商公司的领导;约70名新员工以及老员工代表。

活动现场,劲霸的机器造型、欢快的背景音乐以及员工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夹杂在一起,把工业的美学元素以及温馨而欢快的人文关怀自然糅合在一起,展示了柯瑞金斯企业的开放、包容、青春与激情的企业文化体系。

在活动中,公司董事长黄国和给员工们讲述了柯瑞金斯发展史,并对新员工及生日员工给予了祝福;总经理宋小驹阐述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及愿景;员工们在欢快的氛围中玩起了转呼啦圈抢礼品、投篮有奖等趣味活动;生日员工则收获了生日祝福以及精美的生日礼物……

广西柯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和致辞

广西柯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小驹发表讲话

生命不期而遇

共同见证在一起的美好日子

老员工为新员工击掌表示欢迎

丰富的生日礼物

新奇有趣的游戏

活动合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