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20“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河北

山推2020“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河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9月,为感谢客户的支持,倾听客户的心声,山推在河北大地铺开了以“让施工更简单,智慧服务新征程”为主题的“客户关爱行”活动。

河北山推总经理、山推河北片区、销售支持和服务支持及代理公司服务人员在保定举行了走访活动的启动仪式,拉开了2020年河北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的序幕。

北方的九月,天气晴朗,清爽怡人,真是个让人轻松的季节。山推服务小组来到位于河北高碑店的崔老板的施工现场,谈起山推的设备,崔老板对山推的设备赞不绝口,2009年崔老板买了第一台山推SD16TL推土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无论是在设备使用的稳定性,还是售后服务的及时性及零配件的质量上都得到了崔老板的高度认可。随后崔老板十年间又陆续购买了十几台山推各类产品。凭借着行业的良好口碑,崔老板在路面工程市场越做越大,成为了当地屈指可数的路面工程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与崔老板沟通、交流时,崔老板对山推工厂进行的走访活动表示非常感谢,现场不仅为崔老板送上了工厂的关爱行礼品,还对设备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故障进行维修和解答,对崔老板提出的改善建议和需求进行记录,同时与崔老板交流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的重要性及操作注意事项,得到了崔老板的高度认可。

山推,倾听客户心声,不断改进产品质量,让施工更简单!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到最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