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利器 悍将徐工丨高效、节能、可靠,徐工挖掘机成矿山首选!

矿山利器 悍将徐工丨高效、节能、可靠,徐工挖掘机成矿山首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青山掩映、绿树环绕

在湖北省黄石市某大型矿山的施工现场

几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破石凿壁、挖运装载异常忙碌……

湖北省黄石市矿产资源丰富,素有“江南聚宝盆”之称,其中矿产储量位居湖北首位。资源是“发展的资本”,而一台性能强悍的挖掘机则能让这条发展之路“事半功倍”。

2019年3月,李飞飞购买了他从业14年以来的第一台国产设备——徐工XE370D。这台37吨级挖掘机一到货就被投入到矿山作业中,“其实多年前我就对徐工挖掘机的高效、节能、可靠有所耳闻,但刚入行时不太懂,总觉得国外的就是好的,所以那时候还是选择外资品牌更多,去年才下定决心试试国产品牌。”拥有多年工程机械行业经验的李飞飞坦言道。

在实际使用中,徐工挖掘机的施工效率果然让李飞飞十分满意,“用XE370D装车,不用加班,每天工作8小时就能轻松完成3000吨砂石料的装运工作,用其他品牌的挖掘机绝对还得再干1小时。”开挖机也能够做到朝九晚五的工作状态,这在李飞飞看来真是很少见的。

没想到徐工挖掘机效率这么高,别人要加班加点干的活儿,徐工一个台班轻松完成,不用加班加点也能保障矿上的产量。”而在节能效果上,徐工挖掘机同样令其他品牌同吨位产品“望尘莫及”。“以徐工XE490DK挖掘机为例,与其他品牌同等吨位产品相比,相同作业条件下XE490DK每小时能够省3升油,一个台班下来相当于操机手半天的工资了。”李飞飞感叹道。

出色的表现让李飞飞在1个月内又接连采购了多台徐工XE370D、XE380DK、XE490DK挖掘机,目前,李飞飞已经拥有6台徐工挖掘机,另外2台也即将置换成徐工。从外资到国产,从一台到多台,徐工挖掘机凭实力赢得了客户的青睐,成为矿山开采企业的首选。

2020年初,湖北黄石的矿山开采受疫情影响停工了近3个月,但4月全面复工以来,当地矿产资源需求量呈井喷之势,同比增长近20%,预计全年都将保持高速增长状态。这对于拥有6台徐工大吨位大挖掘机的李飞飞同样机会难得,“凭借最新款的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我在黄石接了许多矿山开采的大项目,最近我还看上了徐工XE550DK,近期就会入手,然后承接更多项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