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帅!这就是央媒眼中的徐工!

帅!这就是央媒眼中的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央媒眼中的徐工

是啥样?

近日

多家央级媒体联合推出

典型企业宣传报道活动

徐工作为全国12家

江苏省唯一企业入选

10月8日-9日,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联播》、央广网、《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等多家央级主流媒体走进徐工,围绕“新发展格局下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产业链带动引领”主题,展开专题采访。

专访期间

特别邀请王民

作为产业领袖进行高端访谈

重点聚焦新发展格局下

企业勇担责任、把握机遇、迎难而上

更好地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

解决难题、创新发展的

认识体会和思路举措

1、《新 闻 联 播》

10月16日晚

央视《新闻联播》2分30秒

大篇幅聚焦徐工高质量发展

2、新 华 社

12日、13日

新华社连发两篇深度报道

据不完全统计

报道发出后,两天内

吸引参考消息、中国青年报

中国经济网、新浪新闻等百余家

媒体广泛转载

仅新华社客户端浏览量突破115万

而这才是开端

紧接着《人民日报》、央广网

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网等央媒

持续在重要版面作密集推介

3、《人 民 日 报 》

中新网专访:世界舞台“新徐工”:华山论剑峥嵘在 珠峰登顶会有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指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新发展格局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做出的战略决策,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面对疫情对经济环境的冲击,新发展格局将为我国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在接受专访时王民表示:

总书记提出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既是当前的重大战略,也是全新的时代命题,具有重要的思路指引和行动指南。大变局下,企业家更要紧跟战略、踏浪伏波、坚定前行。

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按照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心无旁骛、长远打算,以恒心办恒业,不断深化改革,扎根、深耕中国市场。

同时,企业发展需要放眼全球,中国装备制造业、工程机械产业要真正做成功,就必须要到国际高端市场去打拼,必须到深海里去游泳。

“只有高水平、高质量的国内大循环,才能全面提升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出去’,实现更高质量的‘国际大循环’。”王民认为:“我们已打入世界前四,进入‘半决赛’,下步就要‘珠峰登顶’。预计到2035年,就是华山论剑、和世界最高手一决高下的时刻。我喜欢这种对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