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收官丨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圆满落幕

收官丨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2020年10月16日,历时3天的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风能大会聚焦“引领绿色复苏,构筑更好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业内近400余家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三一重能与三一电机一同以最大展位面积、最具震撼实物机型——4.XMW领航者平台、YSK48-04和YSKS48-04两款双馈发电机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前来围观,备受瞩目!

三一电机带来的两款双馈发电机——YSK48-04采用了高效的冷却系统-直冷技术,极大地提高了换热效率;同时采用了电磁优化及轻量化设计,使其功率密度更高,重量更轻。

YSKS48-04采用了自主知识产权的转子“Santec”专利技术,运行10年无故障,轴承绝缘性能卓越。且运用了数字化仿真技术,搭载智能检测系统,可实现预测性维护和保养。

2020年是我国风电行业的重大转折年,三一电机也勇于突破,迎来属于自己的发展机遇。产能提升、数字化转型、大兆瓦机型研发等一系列动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进一步夯实自身实力,力争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今年的风能大会已圆满落幕,2021年三一电机期待与您再次相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