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谷显友:山河智能起重机,我的赚钱神器

谷显友:山河智能起重机,我的赚钱神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事基础施工这行这么多年,山河智能的机器性能就是好,施工效率就是高,还能让我多多赚钱,以后继续买山河智能的机器。”四川建科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谷显友评价道。

谷总在进入基础施工行业之前做土方货运,也算是做的风生水起,2010年“嗅”到桩基础施工领域商机,便购买了一台山河智能SWDM150,从此与山河结下不解之缘。

桩基础施工需要起重机的配合,谷总也是四川最早一批用履带式起重机配合旋挖施工的领头人。2018年8月,他一次性购买了2台山河智能履带式起重机SWTC26和SWTC35B,也是四川第一台SWTC35B的购买者,在今年十月又购买了一台SWTC26。

谷总表示:虽然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停工了一段时间,但是行业整体形势还是很不错。他对接下来的发展很有信心,随着工程量的增加,后续还会购买山河智能新款产品SWTC30起重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