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预测三季度业绩继续维持高增长,臂式产能即将上一台阶

浙江鼎力:预测三季度业绩继续维持高增长,臂式产能即将上一台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浙江鼎力三季度业绩即将披露,据了解三季度大客户采购需求依然旺盛,同时预计海外需求开始回暖。公司大客户宏信建发10月8日宣布高空车保有量突破5万台。考虑到宏信建发7月6日设备数量突破4万台,测算宏信建发三季度采购量达到1万台左右。虽然基于供应链安全和产品多样化的考虑,宏信建发也引入了临工作为剪叉设备的供应商,但估计三季度主要的设备采购依然来自鼎力。此外,二季度受海外疫情和国内需求旺盛的影响,鼎力二季度的海外收入占比较小,进入三季度,预计海外需求开始恢复,为公司的三季度收入贡献增长。

公司的新型臂式产品已经获得了国内外主流租赁商的认可,未来将全面进军全球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特别的,鼎力领先市场推出电动化的系列产品,有望在电动臂式车领域占据先发优势。

近日,海外大型租赁公司如Colle、Boels 和Ramirent 等相继公布绿色发展战略,计划将高空作业平台实现电动化,电动臂式产品的市场空间将被打开,鼎力有望充分受益。随着新工厂的投放,臂式产品的规模效应将逐步体现,毛利率有望逐步提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