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起重机制造商多田野为欧洲子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起重机制造商多田野为欧洲子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本最大的起重机和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多田野(Tadano)已为其两个德国子公司(Tadano Demag)和(Tadano Faun)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表示,“保护性保护程序”将使其能够稳定业务,同时保持对业务的控制。

在为期三个月的重组过程中,田野希望制定一项计划,以使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市场中生存,其特征是需求萎缩和竞争加剧,而冠状病毒使这种情况更加恶化。

2019年2月,特雷克斯公司宣布出售旗下的Demag移动式起重机业务,震惊了整个行业。8月1日,多田野正式宣布完成了这笔2.15亿美元的收购,特雷克斯正式将运营了20多年的Demag移动起重机业务出售给多田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日本 起重机制造商 多田野 欧洲子公司 破产保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