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价值】服务不怕夜长!为客户赶工期抢时间

【服务价值】服务不怕夜长!为客户赶工期抢时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张总在浙江深耕工程机械行业多年,两年内先后购买了两台约翰迪尔挖掘机,一直以来,张总不仅认可约翰迪尔品牌,也对约翰迪尔浙江经销商的售后团队无比认可。他时常和朋友夸赞:“选择约翰迪尔不仅仅只是选择了品牌,更是选择了一种服务品质,迪尔的售后会积极的给我解决问题,从来不拖沓、不推三阻四,用迪尔挖机,我非常省心、安心。”

张总所言都是切身体会。最近张总承包的项目迎来了关键进度期,工期争分夺秒,绝对不能耽搁。前些天,在工地上,张总的挖机大臂出现异常,他马上联系到约翰迪尔浙江经销商,此时已是晚上10点多,接到客户电话,约翰迪尔浙江经销商立即派出2名维修人员赶往施工现场。

张总公司的设备负责人见到服务人员后,当即火急火燎地说道:“请你们一定要尽快,现在耽误不了啊!”前来服务的约翰迪尔售后人员白天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此时深夜出勤,他们没有一句怨言,斩钉截铁地说道,“无论如何今天晚上一定要把挖机修好,绝不耽误明天早上正常施工。”话落,他们拿起工具迅速投入了工作。

检查、拆盖板、找故障点、反复试车……待解决好问题之后,时间已跨过凌晨1点。秋意甚寒,约翰迪尔服务人员与客户虽一同站在冰冷的秋风中,但彼此的眼神都非常炙热。

客户向约翰迪尔服务人员投来了赞许的目光,而迪尔的售后服务人员看到后,心中当即生出一股暖流。多少年来,约翰迪尔浙江经销商的服务工程师们用实际行动不断增进着客户对迪尔品牌的信任,与此同时,在这一过程中,迪尔的服务工程师们内心的服务精神也在被不断地锤炼。“闻于心,践于行”,迪尔服务不怕夜长、风冷,只要能让客户满意,迪尔都会做出最大的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