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科技引领绿色矿山建设——河南矿山专家考察团宇通行

科技引领绿色矿山建设——河南矿山专家考察团宇通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YTK90E——发车

10月15日上午10:18分,郑宇重工-迅达爆破2020年批量纯电动矿用车交车仪式在郑州郑宇重工厂区内正式举行!此举标志着金隅冀东·迅达爆破·郑宇重工将携手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共同为祖国的绿水青山担负企业责任!

本次交车仪式上,河南省砂石协会陈国民秘书长、河南迅达爆破有限公司博爱金隅水泥项目负责人郑志建、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马勇总经理等领导共同出席见证!

交车仪式上,马总强调道,宇通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拥有近1000人的新能源研发团队。宇通纯电动矿用车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的绿水青山做出企业应尽的贡献。

陈秘书长在会上提出,希望矿山企业贯彻好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切实以实际行动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积极运用新能源设备,既实现节能减排,又达到降本增效,实现经济和生态上的“双赢”。

郑总在发言中提到,选择宇通纯电矿用车,正是看中纯电动零污染零排放,节能效果明显,符合国家 “低碳经济”的要求,希望宇通纯电动矿用车在后续的运行中,能发挥更出色的表现。

在马总等宇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河南省矿山设备专家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宇通企业展厅,进行了参观和考察,对宇通的品牌历史和企业实力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展望未来,0污染0排放的新能源对传统能源的替代势不可挡,也将成为打造绿色矿山、节能减排的重要措施,宇通也将利用新能源技术为绿色矿山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