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行业首创形象IP——卡圣,超级动画阐释三一重卡,助力品牌新升级!

行业首创形象IP——卡圣,超级动画阐释三一重卡,助力品牌新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到天猫你会想到什么?”“黑猫!”

“提到京东你会想到什么?”“京东狗!”

“提到米其林你会想到什么?”“轮胎人!”

互联网时代,形象IP赋予了企业和行业特别而深刻的意义。

作为高举互联网旗帜的重卡企业,三一重卡主动拥抱互联网,率先发布行内首个企业形象IP。

10月8日,在第二届中国卡车音乐节上,三一重卡形象IP——卡圣重磅亮相,卡圣的发布在行业内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

超级动画阐释三一重卡

“卡圣”形象深入人心

第二届卡车音乐节晚会上,卡圣的初次亮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卡圣,三一重卡不仅仅只是设计了一个形象,而是重磅打造了一篇超级动画,以动画的形式丰富卡圣,使形象更生动、立体。

“卡圣”的形象采用了“齐天大圣”的元素,齐天大圣是中国著名的神话人物之一,由开天辟地以来的仙石孕育而生,其保护唐僧西天取经,一路降妖除魔,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最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被国人奉为神明。“卡圣”还融合了现代机器人的元素,使卡圣形象更符合现代化的审美,身穿盔甲红袍,手举一根金箍棒,卡圣形象威武而霸气。

形象IP——卡圣

超级动画中卡圣从一颗石头修成正果的故事正形象的喻示了一路走来的三一重卡。

流星坠幕,仙石吸天地之灵气,犹如有互联网基因的三一重卡孕育于三一重工,秉承“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时刻准备着迸发;

2018年3月18日,三一重卡带着在三一重工早已打磨过的灵性与秉性,具备着工程机械的高峰技术和桀骜品质实力,有着齐天大圣般以上天入地的不羁和打破常规的野性,犹如石猴般横空出世;

2018年3月31日,三一重卡首次网络抢购,首发的500台新车仅53秒一抢而空,这一行业内首创网络秒杀,激起了千层浪。桀骜不驯,横冲直撞,誓争第一的“卡圣”三一重卡在产品上,设计、研发、试制、测试、量产,奇迹般的效率让社会错觉三一重卡比别人多了三倍的时间,快速迭代下三一重卡产品的极致性价比更是让行内外流传着一句:“行业同行的魔鬼,卡友口中的天使”。

成功的道路没有一帆风顺,齐天大圣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修得正果,修行是常态。对于“后来者”三一重卡来说,完善服务是修行,经受恶语中伤也是修行;克服断供是修行,追求卓越品质还是修行。正是由于不畏艰险的修行,三一重卡每年的业绩翻番,一如朝圣路上的孙行者,欲担当大任,必谦逊于责任。

卡圣IP助力品牌再升级

打造全新三一重卡

重磅发布企业形象IP卡圣,是三一重卡又一品牌重要战略升级。

成立仅3年,三一重卡敢为人先,屡次行内首创举动在重卡行业画下了一幅幅有创造力、有新意的画卷,如同卡圣在历代民间神话中战斗胜佛的形象,深入人心。

随着卡圣这一形象IP的诞生,TA将作为三一重卡重要的“代言人”,不仅赋予了三一重卡更深层次的,更有时代意义的内涵,更近一步彰显了三一重卡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TA也将搭建起三一重卡与卡友、供应商、合作伙伴等社会各界的桥梁,展现全新的重卡车企。

“卡圣”坚信:人是未来“佛”,“佛”是过来人。只要坚持不凡的品质,坚守高尚的品格,在纷争和角逐中保存初心的善意,具备英雄的心,三一重卡终将以互联网思维重造重卡行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