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洋界的大国重器!玉柴高端船舶动力亮相2020海博会

海洋界的大国重器!玉柴高端船舶动力亮相2020海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5日-18日,2020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玉柴携系列高端船用发动机,入驻“海洋高端装备展区”,展示了玉柴在海洋领域“大国重器”的硬核实力。

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兼任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陆昊(前排左二)到玉柴展区驻足了解

海博会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海洋经济展会,目前已发展成为展示全球海洋经济发展及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此次展会,玉柴YC12VC、YC8CL、YC6TF和YC6K系列高端船舶动力悉数亮相,功率覆盖400~2500马力,凭借精致的外形、突出的性能,成为了展会上最吸睛的“明星产品”。

YC8CL系列船舶动力

YC6TF系列船舶动力

YC12VC系列船舶动力

YC6K系列船舶动力

在浙江台州,批量配套玉柴YC12VC船用辅机的浮吊船顺利作业,本批海上浮吊船的起升机构的单次起升重可达40吨。

特别是在船用主机方面,玉柴成为我国海洋核心装备国产化的主力军。以前,我国沿海区域的高速大功率发动机产品都以进口为主。近年来,玉柴紧跟客户需要,研制的船舶动力主机产品凭借高可靠的品质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在我国沿海地区不断替代进口品牌,市场占有率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在山东海域,配套玉柴YC6K主机的科考船进行海洋水文的调查研究,与科研工作者共同探索海洋的秘密。

在山东海域,玉柴YC6K助力无人驾驶自主航行系统试验船“智腾”号的智能航运,助力中国海洋梦想。

今年7月,装配玉柴3000马力YC16VC双主机的万吨级工程船在福建海域顺利吉水,这是我国万吨级工程船高速主机首次使用国产船舶动力。该船总共装配13台玉柴发动机,分别为2台船舶动力和11台发电动力。

2018年,玉柴YC6K船舶动力销售至韩国,成功开启了韩国船机市场的大门。目前玉柴已成为在韩国渔船市场最成功的中国动力品牌。

玉柴将以专业品质,继续研发海洋领域的“大国重器”,为我国早日实现海洋强国的宏伟目标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