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降本增效有新招,美孚®创2020CWP新 “风”向

降本增效有新招,美孚®创2020CWP新 “风”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平价时代的倒计时,

是风能市场化发展的必经之路。

成本控制和风险控制,

是风机接轨平价的必经之战。

埃克森美孚如何与全行业,

共同绘制风电润滑新蓝图?

我们直击CWP为您呈现!

2020年10月14日,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上,埃克森美孚携众多创新产品及服务亮相,以实际成果绘制“风电——引领绿色复苏,构筑更好未来”新蓝图。

探索平价时代的

风电润滑解决方案

风电平价进入倒计时,风能市场化发展势在必行。埃克森美孚从产品、服务、方案三个维度入手,用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风机全生命周期降本增效,关注维护各环节,解决风电润滑“成本”和“风险”的痛点,为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风电市场化发展铺路。

润滑产品“新”升级

为风机提供长效守护

埃克森美孚在此次展会上集中展示了一系列优质润滑产品,包括美孚SHC™齿轮油320 WT,美孚SHC™润滑脂461 WT和美孚SHC™润滑脂681 WT等。其中,美孚SHC™齿轮油320 WT拥有更长使用寿命,提供十年有限质量保证,同时也是首个获得船级社DNV GL集团认证的不会引发与油品相关的白腐蚀(WEC)的润滑油产品,降本增效,为海上及陆上风机提供长效守护。

润滑服务“新”升级

为风电运维插上数字化的翅膀

埃克森美孚将美孚®优释达®系列服务进行数字化升级,为传统风电运维插上数字化的翅膀。展会上展示的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MSDP)和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服务,结合阿里云物联网技术,能帮助风电用户实现对风机设备的远程检测、精准分析和及时预警,进行预防性的维护和智能化、集成化的管理,从而帮助提升风电设备管理有效性及安全性,减少恶劣环境下的维护成本及停机损失,进一步提质增效,实现平价时代的可持续发展。

润滑方案“新”升级

为风电提供稳定的运维保障

作为埃克森美孚全面润滑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孚®优释达®换油服务船专为海上风电特定环境、特定工作模式打造。风电服务船覆盖福建、广东、浙江和江苏等中国海上风电发展的主要阵地;而其采用的全进口双层钢丝管管道全长无接口,可将油品泄漏的风险降到更低,帮助实现较高的安全性。埃克森美孚帮助广大企业解决运维难的后顾之忧,降低换油的风险成本,帮助保障海风电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智者虑远

能者谋“全”

从2012年推出国内首台风电换油工程车,到如今专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设计的海上风电服务船,埃克森美孚关注运营维护各环节,依靠创新引领,帮助企业解决运维难的后顾之忧。美孚®风电服务船和风电车,是美孚®优释达®风电换油解决方案中运维的最后一步,也是助力风电平价的最新一步。埃克森美孚为中国风电企业提供风电换油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降低风电度电成本打开新思路。

埃克森美孚加入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

埃克森美孚以卓越的服务创新和实践成果赢得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的关注,此次被授予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理事会单位的称号,标志埃克森美孚在风电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再次提升。作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国际润滑油企业,埃克森美孚未来还将积极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利用前沿技术为风电企业降本增效,帮助风电企业应对未来更多挑战,为生产力添翼。

(从左至右)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润滑油企业用户巿场部总经理郑逸清女士、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和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副秘书长年方清先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美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