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曼尼通推出220 TJ-X和220 TJ + -X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曼尼通推出220 TJ-X和220 TJ + -X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曼尼通亚洲公司推出了两款紧凑型、大容量动臂举升机,分别是220 TJ-X和220 TJ + -X。220 TJ-X能够达到22 m的高度,具有230 kg的吊篮容量,而220 TJ + -X吊篮可以承受350 kg的负载。曼尼通表示,不管关节臂的位置或伸缩杆的伸展如何,这种能力都保持不变。

设备的紧凑尺寸可实现出色的机动性,尤其是在机器负载较重的建筑工地上。220 TJ-X的总折叠尺寸仅为8.04 m,其构造是为了便利运输并满足租赁公司的使用要求。

220 TJ-X和220 TJ + -X专为在恶劣条件下使用而设计,非常适合处理不平坦的地面以及高温的环境。菲律宾的圣胡安高架桥项目就是一个例子,这是一个狭窄的工作环境,有多个交叉口。220 TJ + -X的默认四轮转向使操作员可以轻松地进行操纵。其能力还可以解决现场的各种穿越问题,而其多功能性使高架桥建在运河上,因此在施工过程中可以将其用于浮动平台。

像所有新的曼尼通设备一样,220 TJ-X和220 TJ + -X吊臂举升机是相连的机器,用户能够优化其机器的使用和维护。这使曼尼通可以准确地分析数据,以降低运营商的成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