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怎么做好服务?这场服务站培训会教你真功夫!

怎么做好服务?这场服务站培训会教你真功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各家厂商除了在产品质量和价格上博弈,对后市场的重视程度也水涨船高,各大重卡生产商提升服务和备件水平,以口碑带销量已成为一种趋势。

为了更好地为徐工汽车的广大用户保驾护航,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服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提升各服务商和中心库的配件业务水平,使服务备件工作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近日,徐工汽车开展了2020年第9期服务站培训会,徐工汽车的148家核心服务站和39家备件经销商, 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徐工汽车服务支持部围绕以“怎么做好服务”为宗旨,为全国服务商做了详细的能力提升培训,教大家如何苦练内功、夯实基础,进一步增强服务站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持续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徐工汽车手机报修业务的上线给客户报修提供了诸多便利,培训会上,徐工汽车服务支持部对手机报修业务管理进行了培训。服务商通过现场培训很快熟悉了手机报修等线上新增功能,有效保障了全国报修业务的高效运营。

徐工汽车备件供应公司技术支持部对徐工集团全球数字化备件服务信息系统进行了培训,这个系统为用户提供在线浏览、在线搜索、在线反馈的闭环信息体验,是用户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使用的管理和查询系统;该系统与备件协同管理平台进行集成,可为全球徐工用户的图册查询、库存查询、价格查询、备件下单提供一站式服务。

徐工汽车备件供应公司销售管理部就备件保外销量拓展能力提升进行了培训,备件供应公司接下来将大力拓展保外备件的业务,通过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用油品、空气滤芯、等配件,降低终端客户的维保费用。

徐工汽车服务站培训会的召开,加强了公司与服务商、备件商之间服务理念、工作经验的交流,理论讲解配合互动答疑,让服务商、备件商切实提高了服务能力、提高了工作信心。徐工汽车通过对服务站常态化、制度化的培训交流,不断提高服务及时率和客户满意度,打造了一支专业服务团队,为企业和客户的经营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