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国最大叉车租赁服务商再次收购一家叉车服务商

英国最大叉车租赁服务商再次收购一家叉车服务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英国最大叉车租赁服务商再次收购一家叉车服务商

Briggs Equipment acquires Gwynedd Forklifts

Briggs Equipment公司高兴地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Gwynedd叉车公司的收购,这是一家横跨北威尔士和什罗普郡的领先独立物料搬运设备分销商。此次最新收购进一步加强了Briggs Equipment公司作为英国主要资产管理和工程服务专家之一的地位。在康威和奥斯威斯特的站点上,Gwynedd 叉车为广泛的工业和商业客户提供服务,并提供产品,体现BriggsEquipment公司的整体价值主张。这种对资产管理和工程服务支持的共同承诺表明,收购这对两个业务都是一个强有力的战略举措。

Briggs Equipment集团董事总经理彼得•琼斯(Peter Jones)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了对Gwynedd叉车的收购。其广泛的地理覆盖范围、强大的客户组合和熟练的员工基础将是BriggsEquipment集团极为宝贵的补充。尽管新冠病毒大流行在几个月内带来了挑战,但此次最新收购显示了我们业务的稳健性,以及不断加强市场地位的持续承诺。我们期待与 Gwynedd 叉车团队密切合作,通过我们独特的行业知识、工程专业知识和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可观的效益。

Gwynedd Forklift 的董事总经理 Mark Singleton(右图)评论道:"此次收购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忠实的客户群,同时提供进一步拓展业务和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能力。我们两家企业的文化非常一致,特别是 Briggs 多年来表现出的不断改进和发展的明确雄心壮志。

"这是我们旅程中激动人心的新篇章,我们期待着成为Briggs Equipment设备集团的一员。作为Briggs Equipment的全资子公司,Gwynedd叉车将继续以自己的名义进行业务,所有现有运营人员都将保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