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重工荣获2020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玉柴重工荣获2020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传来喜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村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人民银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关总署等16个部门,共同开展以“建设质量国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证书

据了解,全国“质量月”活动是我国始于1978年就长期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全国“质量月”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社会环境,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营造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组委会专家组经过严格评比,专家组认为玉柴重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崇尚质量、注重诚信、并在各行业、各地区具有广泛代表性且能够坚持以质取胜、诚信为本、切实践行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树立对社会负责的良好形象,属于全国质量诚信标杆的生产企业。因此组委会决定授予玉柴重工“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玉柴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