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秣马厉兵,砥砺前行—郑宇重工820模压营销训练营正式开营

秣马厉兵,砥砺前行—郑宇重工820模压营销训练营正式开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支撑郑州郑宇重工有限公司2021年战略目标的实现,把握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发展的前进方向。在提升销售人员的市场开发服务能力和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更好的提升新进销售人员的单兵作战能力,郑宇重工2020年 “820”模压式营销训练营于2020年10月10日正式开营。

此次训练主要针对近公司四月以来新进基础销售公司和矿用车销售公司(50余名)销售人员。主要围绕9大系统及18项技能进行训练,为期14天,全程封闭式训练,对学员的FABE技能、ADMA技能、SPIN技能、方案式营销技能、讲故事技能、选型技能、整备技能、保养技能、故障辨识与维修常识技能、直销六步法技能、天龙八步(大客户)及四网一工程技能、行业技能、竞品技能、客户技能、文化技能、话术技能、产品及工法技能、销售管理技能、商务技能与销售气质等方面进行专业教学。

在模压训练期间,学员们夜以继日地学习各类知识,演练各项技能、每天训练时间超过18个小时,全程站立式听讲。在每天的训练结束后,认真完成教练留下的学习任务,消化所学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个人素养、团队意识、销售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此次训练旨在把宇通优秀的企业文化、全面细致的产品知识、行之有效的赢单策略以及科学的管理理念传授给学员;并时刻提醒学员保持空杯心态,强化自我管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学习技能的同时,更要磨练敢打敢拼的宇通亮剑精神。

相信本期训练结束后,学员们一定能成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销售铁军”,一支勇于冲锋陷阵,符合宇通文化,以客户为中心,自以为非,善于科学管理,追求自我提升的胜利之师。

集训日常·剪影

2020/10/10

遇见 更好的自己

全力以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