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股份与江铜股份城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推股份与江铜股份城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3日,山推股份与江铜股份城铜战略合作协议在江西九江举行。江铜股份城铜党委书记、矿长但新民,副矿长卢晓,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出席会议,山推股份服务总监及营销总公司、江西山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双方回顾了多年来的优良合作历程, 但新民表示,自2005年第一台山推设备TY320落户城门山铜矿至今,已有六十余台山推设备陆续进入江铜矿区服役,山推设备以其高出勤率和稳定性,得到了江铜股份的认可与好评。及至2019年世界VR产业大会,山推全球首台5G远程遥控推土机SD52-5E为江铜智慧矿山保驾护航,添砖加瓦,更是使得双方在技术领域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张民对前期全球首台5G远程遥控大马力推土机运行情况及后续升级计划进行了介绍,得到了与会双方的一致认可与赞同。张民说,江铜股份在智能化矿山、绿色矿山领域始终走在全球行业前沿;山推股份亦始终遵循“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核心价值观,发挥自身研发、制造等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5G远程遥控、智能系统升级、大马力底盘件配套等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建立了更加紧密畅通的沟通机制,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进双方合作进入更高的领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