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叮】你有新的雷沃挖机订单啦…

【叮】你有新的雷沃挖机订单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叮铃铃,叮铃铃……

一串急促的电话铃声,把正在沉思的销售经理雷阳从思绪中拉到现实,冲刺四季度的策略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着。

“雷经理,我这里有一个招标的订单,2台FR480E2-HD,要求配可升降驾驶室、抓斗……,但客户订单需求比较急,最长也就是20天的周期,你看……”金总在电话中把订单的大致信息向雷阳做了简单的表述,语气中显得非常焦急。

“我马上落实订单的情况”挂掉电话,雷阳经理就与工厂对接相关的订单信息。

……

客户订单就是战斗的冲锋号,争分夺秒保订单。

10月13日下午,伴随着挖掘机链轨与地面之间的阵阵撞击声,两台配备可升降驾驶室和抓斗的FR480E2-HD,驶向工作岗位,看到客户的需求得到及时满足,笑容也渐渐浮现在雷阳经理的脸上,回想半个多月前,当获得订单信息时,“时间紧张、配置复杂,压力很大”雷经理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订单才能得到及时交付”

客户是全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之一,而这两台设备,主要负责铁砂矿石的卸车任务。“一般的挖掘机配置抓斗也能满足作业,但由于驾驶室的原因,操作手看不到货仓内真实的情况,作业效率低,而升降驾驶室可以有效的规避这个问题”负责设备采购的卢经理告诉我们。

雷沃FR480E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大吨位挖掘机代表之一,出身于雷沃工程机械全球研发体系,按照HIPDP产品创造流程进行全新开发的一款大型挖掘机产品,12名日本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均是(卡特)资深液压、动力、电器电控、热平衡、NVH、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系统专家。雷沃FR480E挖掘机推出后在全国面对不同恶劣的矿山开采工况,充分显示出了FR480E智能、可靠、高效、节能的产品特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机 雷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