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男子为抄近路坠入7米深坑 挖掘机伸“长臂”救援

男子为抄近路坠入7米深坑 挖掘机伸“长臂”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7日晚九点左右,扬州有一名男子为节省时间走近路,不慎跌落至7米深坑,受伤无法移动。

消防人员接警后立马赶到现场救援,因没有楼梯等设施,救援人员决定搭乘挖掘机的铲斗下降至坑底对伤者进行紧急处理。

在固定了伤者受伤部位后又搭乘铲斗回到地面,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消防提醒:工程机械车辆多次被用于救援工作,这样可以加快救援速度,无需搭建救援绳索等,但也需做好人员运输时的保护,以及工程机械操作时的沟通和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