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宏信建发高空车设备数量突破50000台!

宏信建发高空车设备数量突破50000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0月8日,宏信建发对外正式宣布:高空车自有设备保有量突破50000台,位居全国该类设备租赁商首位。

自去年以来,宏信建发高空车设备规模进入快速发展期,继今年4月底设备数量突破30000台和7月6日设备突破40000台之后,时隔3月,宏信建发高空车自有设备总量突破了50000台大关,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面对今年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宏信建发按照原有计划,坚定按照自己的步伐与节奏,持续投资中国工业设备领域,截止目前,公司设备总量相较于去年已实现了翻倍增长,伴随着机队的快速增长,宏信建发也实现了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和银行授信额度超100亿的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