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建绿色矿山,树环保之风!宇通纯电动矿用车交付中联水泥

建绿色矿山,树环保之风!宇通纯电动矿用车交付中联水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3日,中联水泥·兖州中材·郑宇重工YTK90E纯电动矿用车交车仪式在济宁中联水泥正式举行,此举标志着中联水泥·兖州中材·郑宇重工将携手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共同为祖国的绿水青山担负企业责任!

▲中联水泥交车仪式现场

交车仪式上,济宁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贾正红、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占中、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勇、济宁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印龙、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泗水分公司经理刘进德、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力、郑宇重工矿用车华北大区总经理刘宝柱、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泗水分公司设备管理经理张宏等领导共同出席见证。

近几年,国家对矿山建设越来越重视,提出要全力打造“安全、绿色、生态、智慧矿山”。济宁中联水泥作为国家级绿色矿山,持续推进高效、清洁、低碳的绿色生产理念,努力降低能源消耗、开发绿色工艺、打造绿色低碳企业。

济宁中联水泥总经理助理贾正红表示:“在建设绿色矿山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优质合作伙伴。经过对比考察,宇通YTK90E纯电动矿用车零排放、零污染、高安全性,并且出勤率与施工效率也表现优异,很荣幸能遇到宇通这样的合作伙伴。矿山建设任重道远,要通过全社会、全行业的共同努力,济宁中联水泥作为国家级绿色矿山,将一如既往把环保节能作为头等大事常抓不懈、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

▲中联水泥贾正红先生讲话

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占中先生讲道:“作为一家专业的矿山施工企业,兖州中材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也在努力探索更加安全环保的施工方式,选择纯电矿用车正是看中纯电动零污染零排放,节能效果明显,符合国家低碳经济的要求。兖州中材将坚定不移的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打造绿色矿山。”

▲兖州中材刘占中先生讲话

宇通纯电动矿用车自2018年下线之后,已在全国19个省份、40个矿区,安全运行700天,累计运行超过100万公里,出勤率99.99%,凭借高出勤率、高可靠性成功获得客户信赖,已在西藏、重庆、山东、湖北、青海等矿区实现批量重复销售。

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勇表示:“宇通有着十几年的新能源研发经验积累和矿用车生产经验、有近1000人的新能源研发团队,宇通一定会积极配合、整合资源,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辜负客户的每份期望。”

▲郑宇重工马勇先生讲话

会议最后,参会领导及嘉宾共同执剪,为绿色矿山的明天剪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随风飘曳的绸缎象征着宇通YTK90E纯电动矿用车顺利启航,也预示着中联水泥·兖州中材即将开始绿色矿山建设的新篇章。

▲中联水泥剪彩仪式现场

建绿色矿山,树环保之风!宇通纯电动矿用车在济宁中联水泥正式交付使用,标志着新能源技术在绿色矿山建设上已经开始发力,为全国矿山建设起到模范引领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