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曼尼通与环保海上运输公司Neoline建立伙伴关系,以向北美交付产品

曼尼通与环保海上运输公司Neoline建立伙伴关系,以向北美交付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曼尼通集团已正式与环保海上运输公司Neoline建立伙伴关系,以向北美交付产品。

两家公司之间的新合同正式确定了一项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始于2017年,涉及将曼尼通的所有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臂叉装机从其法国国家运往北美市场,主要是使用帆船。

曼尼通集团物流与项目总监Augustin Merle表示:“我们很荣幸今天与Neoline签订这份合同。通过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合作,我们不仅会增强我们的区域地位,而且还将减少运输时间,同时保证为美国和加拿大客户提供服务的可靠性。”

曼尼通(Manitou Group)每年将有1000多台机器出口到美国,在Neoline帆船上的每趟行程最多可装载40台机器。与传统的货船相比,风力船可使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多达90%。

Neoline Development总裁Jean Zanuttini补充说:“曼尼通集团(Manitou Group)通过签署该合同,表明了其对供应链能源转型的坚定承诺,从而获得了旨在最大程度减少环境影响。新一代海上运输服务完全满足其物流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