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能来袭丨超2亿!徐工金批量落户帝都北京

高能来袭丨超2亿!徐工金批量落户帝都北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抢滩新基建

推动“双循环”

金秋十月的北京

徐工起重机继第十次擎起天安门巨型花篮

连续54载助力天安门毛主席像“换新”后

“再扛C位”

五十余台各品类起重机现场签订

总价值超2亿的订单

“落户”首都北京

10月10日,“致传承·至新生”徐工起重北京·客户答谢暨KC新品推介会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五百余位吊装大咖齐聚帝都,体验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的饕餮盛宴。

网红月姐闻讯而来现身会场,共话北京吊装行业发展

十全十美再度聚首,KC新品荣耀亮相

这是徐工与北京区域的客户在双节后的首次相聚,徐工的战略同盟军——北京瑞泰达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拿出百分百的诚意,为参会的朋友们带来了多重惊喜。

“北京瑞泰达与徐工携手多年,致力于为北京区域的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未来,也必将不负期待,为用户提供徐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北京瑞泰达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伟先生郑重承诺。

本次会议上,徐工起重还诚意十足地为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KC_1系列新产品。“KC_1系列新品重新定义了起重机‘高性价比’新标准,并将其直观的体现在产品品质和用户价值提升上。”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汉徐先生与在场的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对新品的理解。现场用户对KC_1系列新品越发感兴趣,认真聆听北京代表处主任王佐山先生对产品性能的讲解,为自己的吊装事业谋篇布局。

超级起重机人气爆棚,徐工金高歌猛进再前行

不难发现,作为中国起重机械行业领军者,徐工在市场上蹄急步稳。XCA2000、3台XCA1600、XCA300、XCT110-1这一波交付和签约的产品更将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绝对主力。

为什么徐工大吨位起重机能引得区域的用户连连爆灯?基于G技术平台,徐工一根筋走到底,坚持走“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模式,带动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全面升级。安全性、轻量化、智能化、操控水平全方位赶超国际标准。这样的产品谁不爱?

彼此信任共前行,相互成就同发展

产品好不好,客户说了算。憧憬吊装的黄总与徐工起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签约一台XCA2000,“我与徐工合作多年,一步步走到今天。真的是徐工徐工,助我成功!”黄总动情地说。徐工未来也一定会将为解决用户需求、持续不断提升用户价值,作为始终如一的理念追求,与客户朋友们实现共赢。

懂你的人一个眼神就可意会,信你的人无需多言就会达成共识。徐工走到今天,离不开客户朋友们的支持与陪伴,徐工也回馈一份诚意,与客户朋友达成更深度的合作关系,携手并肩,再创辉煌!

一个强大的国家

离不开强大的制造脊梁

徐工起重必将一路风雨同行

以钢铁巨擘的蓬勃动力

推动祖国各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为中国制造点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