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划重点!2020凯斯小设备培训营首日看点速报!

划重点!2020凯斯小设备培训营首日看点速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ASE培训营

天气正好,微风不燥。10月13日“2020凯斯小设备培训营”开营啦!来自全国经销商的60多名学员汇聚在无锡宜兴,与凯斯产品专家共赴一场为期3天的学习之旅。

安全是培训的前提,尤其在工程机械行业被排在了至高位置。开营之前,凯斯讲师重点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安全事项,尤其重申了驾驶细则与要求,做到平安培训,满载而归!

培训伊始,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工程机械业务北方区销售总监张永江先生代表凯斯工程机械发表了开营致辞,对参会学员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营活动顺利完成!

13日上午的课程由凯斯小设备产品培训讲师:胡劲先生进行授课。他从凯斯小设备的悠久历史讲解到集团的强大制造实力,从凯斯全系列产品讲到滑移设备的构造与设计。最后落足到本次培训的主角:新一代B系列滑移装载机上,对其产品优势与应用场景做了详尽的解读。

B系滑移,超越经典

相比凯斯现役经典S系列滑移装载机,B系列机型在人体工程学设计、操控性、产品品质上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升级。

人体工程学设计:

进一步提高凯斯滑移装载机的易用性和舒适性,使操作手可以更快、更准确、更轻松地完成工作。

B 系列听取用户意见,对无钥匙启动方式、解锁操作按钮、油门等进行了全新的人体工学设计。

全新设计的按钮面板,排布合理,更方便使用。

操控性:

操纵手柄的升级使得设备的作业动作更平稳,且拥有极佳的操作手感。

产品品质:

凯斯全新B系列滑移装载机进一步提升了对易损电气元件的保护,降低小故障的发生概率。并对一些选定的部件进行了重载升级,所有机型标配重载照明系统、标配重载轮胎;SR220B 及更大的设备配备重载后门,提升安全性和耐用性。

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场学员对新一代B系列滑移装载机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该系列机型的强大性能有了全方位的理解。

在下午的课程中,胡劲讲师带领学员们来到室外训练场。对B系列滑移装载机进行了绕机讲解,对多元化的属具应用进行了实操演示。

通过近距离的讲解,学员们能够清晰的发现,B系列滑移电气线束的品质升级。线束更耐磨、更灵活,减少了50%的线束重合、折叠情况,这能显著的降低“小故障”的发生概率,有效避免了电器故障。

互动环节,学员们还亲自上机,感受了B系滑移的舒适驾乘体验。有驾乘经验的学员们可以明显感觉到,B系列滑移在照明系统、驾驶室视野、配置与布局、承载能力等等各方面都具备行业领先性。

通过13日一天的学习,讲师将B系列滑移先进的设计、实用高端的配置、多元化的属具应用、有效替代人工等优势详尽的介绍给了学员们。众学员积极提问、踊跃互动,对第二天的实操演练充满信心!小编也将持续报导第二日的实操培训,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