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倒计时2天 | 10月15日,邀您与知名企业家共同见证临工品质

倒计时2天 | 10月15日,邀您与知名企业家共同见证临工品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0月,距离山东临工揽获全球最高质量奖项欧洲质量奖已整整一年。作为首个且唯一获得该项殊荣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山东临工深耕行业48年来,始终将"制造好的机器"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坚持质量为本,精耕细作,秉承“可靠承载重托”的核心理念,将质量工作作为生产运营工作的重点,将生产优质产品、提供满意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

探索不息,进步不止,携荣誉而行的一年间,山东临工不忘初心,依旧恪守将产品质量视作企业发展根本的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对质量的严苛追求,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稳立世界前沿而不懈努力着。在各项高标准、严要求下,2020年1-9月份,山东临工挖掘机增速行业第一;品牌价值实现415亿元;更用心打造差异化产品,开拓矿山综合解决方案……

值此山东临工

荣获欧洲质量奖1周年之际

10月15日

中国质量协会联合山东临工

将在山东临沂开展

“卓越绩效模式标杆学习活动

——走进山东临工”

为广大追求卓越的企业和组织搭建一个深入交流、沟通的平台,共同探讨企业经营管理的前沿动向,解读山东临工荣获欧洲质量奖背后的故事,分享山东临工追求卓越的优秀经验,以帮助更多企业更好地实践卓越绩效模式,不断改进和创新,提高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同时,聚焦客户需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形成了具有山东临工特色的精益生产模式(LPS);依靠供应商发展和精益生产推广“双引擎”的驱动,打造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黄金供应链;更在行业内率先重点布局海外市场,并建立起清晰的海外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国际化经营战略……这些正与以“质量”为名,注重企业的经营结果、顾客满意和服务、人力资源开发,强调分享产品和技术信息重要性的欧洲质量奖考核标准高度契合。

从市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到全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奖再到欧洲质量奖,山东临工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走出了"中国制造"迈入"质量时代"的铿锵步伐,扛起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质量担当"。今天,山东临工仍将以坚实步伐、厚重身躯,肩负起经济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更将坚守这份“质量”的荣誉,以心和行,向世界明示山东临工,可靠承载重托。

10月15日

卓越绩效模式标杆学习活动

——走进山东临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