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搭载FPT C13发动机,孔山KS600新款高效液压打桩机上市!

搭载FPT C13发动机,孔山KS600新款高效液压打桩机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新基建大力推进的背景下,建筑基群的“强兵悍将”愈发重要,其中,打桩机在市政、道路、桥梁、建筑地基等作业中越来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近期,中国首台60吨级履带式钢板桩机,也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履带式钢板桩机,孔山KS600新款高效液压打桩机顺利上市,可适用于高速铁路、公路的软地基密实处理,建筑工程、市政、管道、桥梁、轨道交通等深基坑支护,沟槽、围堰防渗加固等等,高效保障开挖作业的安全高效!

应用于该款KS600的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用发动机C13坚固可靠,高效出色,可以满足工程作业的高要求,其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力为2140Nm,无惧严苛工作条件,牢固可靠,能够确保KS600生产力最大化。

C13工业用发动机可靠性高,采用第二代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优化燃油供给,确保最佳的功率和扭矩输出,使得发动机在性能上具有动力强劲、噪音低、油耗低、反应灵敏的特点。

Cursor 13发动机

与市场同类型发动机产品相比,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发动机拥有出色的功率密度、快速的负载响应时间,同时实现了油耗最低化,绿色环保;长达600小时的机油更换周期以及快速准确的服务支持,可大幅降低设备的停机时间,有效降低设备运营成本。

超150年专业经验,菲亚特动力科技能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动力解决方案,其全系列发动机更是以低排放、低噪音和高效率得到了世界各地客户的认可。澎湃动力,携手同行,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与客户朋友不断进步,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