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千台国六!玉柴交付今年我国公交市场第一大单

超千台国六!玉柴交付今年我国公交市场第一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1018台玉柴YCA07N国六燃气发动机配套CNG混合动力公交车陆续交付重庆公交集团,这是继今年4月交付199台后玉柴在重庆公交市场拿下的又一订单,也是今年我国公交市场单笔最大订单。至此,重庆公交集团2020年使用玉柴国六燃气产品超过1200台,占比重庆公交集团2020年采购量的97%以上。

重庆依山筑城,道路盘旋而上,有着最魔幻的3D地形。受这一特殊的地理条件影响,重庆公交集团是全国少有的仍继续使用携带传统动力的公交大客户。在此次竞标过程中,玉柴凭借产品可靠的性能、优良的品质,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从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出重围拿下该批订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