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15新版】新品谍照 | 力量与美的结合,SY215H矿山版谍照来袭!

【215新版】新品谍照 | 力量与美的结合,SY215H矿山版谍照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大事件

SY215H矿山部全新上市

21T的价格,22T的性能

超优性价比

作为三一挖掘机的扛鼎之作,三一SY215H的登场惊艳四座,体现力量与美的融合!

不论是外观设计、黑科技配置、还是性价比,这款挖机都称得上是旗舰机型。

主泵升级、21吨的设备配备25吨级别的五十铃发动机、斗大标配1.1方!提升设备工作效力,压力提升,挖掘力提升(34.3Mpa提升到37Mpa);一台挖机施工做出多台挖机的成果!

斗容标配1.1m³,功率匹配增加,解决挖硬土无力问题

采用1.1方的大容量斗容,同吨位级别中最大,装料量提升10%以上。

使用加强型工作装置

☑ 优化工作装置铰点,并采用新型铲斗,优化斗形,减小挖掘阻力,解决挖硬质土壤无力的问题。
☑ 升级版齿销垫片:优化铲斗销垫片结构,大大降低斗齿脱落问题。
☑ 高强度高硬度的斗齿、护齿和侧齿保证了铲斗在严酷冲击和振动工况下的耐磨性。

压力提升,挖掘力提升

三一挖掘机采用全新的第四代液压系统(电控正流量系统),通过合理的流量分配及 精确的功率匹配算法,充分发挥发动机的功率及主泵效率,从而实现挖掘机的高效率 、低油耗。

定制的电控泵反应灵敏,使机器操作精准迅速,定制的液压阀内部通道大,压力损失小。

针对石方工况,升级主泵规格, 比竞品的排量大11%,泵的效率提升3%。

同时在高压段增加扭矩匹配,提高石方工况下的挖掘力,斗杆挖掘力提升5%,铲斗挖掘 力提升15%。

驾驶室舒适性提升

从驾驶室座椅舒适性、操控性、视野、以及多种人性化配置,全方面提升操作舒适性,减轻操 作人员负担和疲劳。

通过发动机和驾驶室减震垫的优化,极大改善了驾驶室内的操作舒适性。

通过优化风扇叶片形状、驾驶室密封性能改善、驾驶室内衬阻尼板、发动机舱室使用特殊的吸 音海绵,噪音大幅下降,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从2006年SY215挖掘机第一代问世,到如今的最新版SY215H;从金点设计大奖到红星设计大奖;从创新研发奖到最佳销量奖,SY215不断给用户带来惊醒,不断攀登行业技术新高度!

三一又一王牌中挖

三一不断为市场带来惊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