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与三一重卡联合推出“正义版”新车型

玉柴与三一重卡联合推出“正义版”新车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8日,由玉柴与三一重卡联合推出的全新车型正义版首发上市。这是玉柴与三一重卡第一阶段战略合作的成果,标志着玉柴重卡发动机的朋友圈进一步扩大。

此次上市车型共三款,分别为搭载玉柴440马力和480马力YC6K12柴油发动机的正义版440和480,以及搭载玉柴400马力YCK11N国六燃气发动机的正义版400N。正义版新品是玉柴与三一重卡共同以近乎卫道的精神严控质量,精益迭代,打造出的高品质车型。新车型均搭载玉柴定位为“国际品质、动力王者、进军高端品牌利器”的K系列发动机。

其中,正义版400N是三一重卡推出的首款国六燃气牵引车,该车搭载的是全新的玉柴YCK11N燃气发动机。YCK11N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11升排量国六燃气动力产品,具有气耗低、出勤率超高、保养成本更低等特点,每年可为用户多增加收益8万多元,是一款省钱省心、深得用户信赖的好机器。

玉柴国六燃气机YCK11N、YCK13N等机型,延续了国五阶段性能优异、低气耗的优势,在可靠性、经济性方面进一步提升,市场导入后迅速热销,在山西、陕西、河北、辽宁等地市场连续取得突破。目前,YCK11N等发动机已在东风柳汽、东风新疆、陕汽商用车、联合卡车等厂家实现配套,这次与三一重卡的成功配套,进一步扩大了“省气王”YCK11N发动机配套的朋友圈。

后续,玉柴还将携手三一重卡,推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重卡产品,满足广大卡友们的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