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新!建设机械:拟设立子公司自贡庞源工程机械、陕建机机械科技

最新!建设机械:拟设立子公司自贡庞源工程机械、陕建机机械科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格隆汇 10 月 9日丨建设机械(600984.SH)公布,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子公司自贡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自贡市航空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自贡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新设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子公司陕建机(上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上海市青浦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陕建机(上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新设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庞源工程机械 陕建机机械科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