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到施工旺季,选对神机,日进斗金!

又到施工旺季,选对神机,日进斗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又到“金九银十”工程机械购机季

大多数老铁估计都会步入“选择性综合症”的纠结中...

矿山资源丰富,但施工环境复杂,对挖掘机的要求比其他工况更为严苛。

在三一挖掘机家族中,经典王牌SY485H和新晋明星SY550H,可以说是深受矿山用户喜爱。

那么,到底哪款设备才是大家心目中的矿山霸主呢?

一起来看看易   维   讯   老  铁  发   的说法

支持SY485H

支持SY550H

老铁们对SY485H和SY550H的喜爱各不相同,但无论是哪款机型,都是备受认可的矿山利器。

实力超群、力拔山河的SY485H和SY550H为何受如此热捧?来看看它们的秘密武器!

识别二维码在线全景看车

SY485H全景看车

SY550H全景看车

01

SY485H

02

SY550H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