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可持续发展,有你,有沃

可持续发展,有你,有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4日下午,中国瑞典商会举办了以“交通运输行业的环境及商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线上研讨会。大沃也现身会上,为大家带来真知灼见!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分享了沃尔沃集团对行业热点议题和可持续未来的看法,以及大沃如何在全球和中国做出灵活反应,通过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促进社会繁荣发展。快跟着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瞬间吧!

01、可持续,沃有目标

 “城市化、人口增长和能源利用的不平衡,都显著加大了我们对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的需求,进而导致了交通拥堵和一系列环境问题。”

据沃尔沃集团预测,到2030年,全世界将有70%的人口居住在城市中,这对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创新贡献以及全社会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高要求。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

在线上研讨会上发言

“我们坚持初心,立志成为全球最受青睐和最成功的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将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全力支持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集团正努力实现100%安全、100%无化石燃料、100%更高效的交通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这是我们应对日益增长的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需求的方式,同时也是为了守护地球。

“在沃尔沃集团,可持续发展目标将通过三大维度实现:经济可持续、环境可持续和社会可持续。”

在经济可持续性方面,沃家通过提升运作效率和质量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沃尔沃集团着力聚焦电气化、互联化和自动化,驱动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发展;而在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沃家参与了一系列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

02、可持续,沃在行动

无论是沃家为瑞典哥德堡市“电动城市”计划提供的55路电动巴士,还是去年首次在港口半封闭区域内投入运作的电动互联自动驾驶卡车Vera,大沃致力于实现零排放、零噪音、零拥堵、零事故的现代化城市交通,提高交通运输效率和安全。

沃家为瑞典哥德堡市“电动城市”计划

提供的55路电动巴士

此外,沃尔沃集团也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碳减排先锋”项目保持长期合作,积极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作为全球第一家加入此项目的交通行业制造商,沃尔沃集团在2015至2019年期间成功减少了3,400万吨的碳排放量,每生产单位碳排放量降低18%。其中,通过采取节能措施,沃尔沃集团生产环节共节约170亿瓦时电量,提前实现减排目标。

为支持有关环境问题的开拓性研究,沃尔沃集团于1988年创立沃尔沃环境奖。该奖项已成为实践环境科学领域的最高奖励,对推动世界环境科学的研究和全球环境意识的普及做出重要贡献。

此外,沃尔沃集团也捐资为发展中国家的贫困儿童建设学校,帮助无家可归的人重建家园。

未来,沃尔沃集团仍将不断推出更加智能、高效、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推动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