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悍不止一面】中国首条沙漠腹地!徐工销量之王RP903拿什么去征服?

【强悍不止一面】中国首条沙漠腹地!徐工销量之王RP903拿什么去征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乌玛高速建设正酣。据了解,这条全长122.9公里的高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0m,是国内首条穿越沙漠腹地的高等级公路。

这次组团进场的是徐工家族亲兄弟,在施工现场,徐工“销量之王”RP903摊铺机携手“明日之星“RP1253T、 “轮胎王者”—XP303压路机、“一代经典”—XS223JE压路机、“功勋战将”—XP301压路机等十余台徐工成套道路设备配合默契,各显神通。

中国摊铺机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竞相斗艳,而徐工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为了更好的提升您对摊铺机的使用体验,我们从设备经营成本和使用效果出发,全面提升关键细节的精益管理。

徐工“销量之王“RP903摊铺机自复工后

便成为各位老铁强有力的施工搭档

获得无数好评

在品质上,徐工RP903摊铺机从未让您失望,162kW超大马力发动机,强劲动力,源源不断!以及升级后的熨平板,抗变形能力提升20%以上,整机工作效率提升10%,为大宽度稳定土摊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本次施工中,双机摊铺宽度12米,摊铺厚度24公分,施工方通过抽样检测得到的结果显示,摊铺质量比他们预期的还要好。这一次徐工RP903摊铺机又毫不意外的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及称赞!

目前,石嘴山至银川段、银川至青铜峡段已陆续建成通车,青铜峡至中卫段正在建设中,拟于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聚焦市场,服务客户

徐工作为摊铺机行业的领军者

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

打造全系列摊铺机产品满足高效施工需求

为中国交通强国事业发展注入徐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