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风雨凯斯人 | 志在千里,壮心不已!

风雨凯斯人 | 志在千里,壮心不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78th凯斯能够成为机械行业“常青树”,离不开引领时代的产品,更离不开健全的服务体系,以及优秀、进取的凯斯人。

前面我们赞美了“青春在路上”的凯斯服务工程师们,一线的伙伴们表示讲到了心坎里。其实在每一个奋斗的岗位,凯斯人的辛勤工作与默默奉献,都应该被歌颂赞扬。今天我们通过三位普通的“凯斯人”,聊一聊那些“以青春筑梦”的奋斗故事!

十三年不改初心,专注配件供应

“我曾青春年少,我曾怀揣梦想”。2007年5月,张海军带着自己的梦想有幸加入了陕西瀛盛,从此便与凯斯结缘,开始了崭新的人生履历。

接听几十通电话,无数次的改图纸,出报价……这是张平海一天的工作内容。日复一日,在别人眼中枯燥乏味的工作,他却愿以踏实平常心有声有色地干了13个春秋,转瞬即逝,时光易老,不忘来路,不改初心,张军海对于过往,每每感概:“岁月的年轮催老了我的容颜,却带不走那个属于凯斯永远年轻的心!”

刚开始的张军海面对那么多的挖掘机零配件也摸不着头脑,先多做累计量,再从大到小。如今,从张军海手中进来又出去的配件已不计其数,配件销售额也已过亿元,“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凯斯总部对我们的鼎力支持,也更是源自我们对凯斯品牌和文化的认同,对凯斯的那一份执着!”

不让须眉,为者常成

作为凯斯团队里为数不多的女销售,王智倩每每说起那次实际驾驶凯斯滑移装载机,都异常的兴奋。“原地360度旋转,2分钟快换属具接头,就这个Feel倍爽!”

2012年,25岁的王智倩入职浙江路之友,第一次接触凯斯机械。作为公司里唯一一名女性销售,她的压力很大,每天都在拼命的学习机械基础知识和行业知识。

王智倩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女销售并不比男销售差,回忆起市场开拓的经历,她总能回想起团队不眠不休共同奋斗争的日子。8年时间,王智倩销售了凯斯小设备近80台套。那些销售故事,让她记忆犹新。

“从认识凯斯到了解凯斯再到理解凯斯,我在跟着凯斯的步伐前进的同时,也更深刻领悟着凯斯人需要具备的精神。我因凯斯而成长,凯斯也因每一个拼搏的凯斯人更为壮大。”

在工作之路上不断地实现自我价值,因为凯斯,王智倩也领悟到心若在梦就在、坚毅必胜的真谛。“行者常至、为者常成!便是她的座右铭。”

甘为“搭桥者”,诚以待客户

信贷工作在于平衡业务与风险。这不是赌博,所有的过程我都必须站在客观冷静的立场去处理,尽全力却不仓促的办好每一笔业务,做好起承转合。

2017年初朱玲跟随内蒙古中业一同加入了凯斯,负责凯斯整机销售支持及信贷管理。因为工作性质,她需要跟很多人发生交流,各个销售部门的同事,以及陌生客户。职业的敏感度,提醒着她做事的原则:要圆滑不要油滑。

朱玲解释着这份工作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我,就是一个桥梁”,协助客户也要评估客户,辅助销售……莫名的责任感驱动着她,要让各个环节链接起来,更高效的完美对接。

朱玲提及刚入公司时的状态,“我心里想着要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凯斯,其实是有很大压力。”,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正是这份好强,以及团队同事助力,他同凯斯一起成长起来。“凯斯团队温暖人文的气息感染着我,凯斯对设备品质精益求精的不懈精神鞭策着我,让我明白责任感和使命感!我相信承载着凯斯文化的我们将像雄鹰,在梦想的草原翱翔!”

无论身在哪个岗位,追梦笃行的凯斯人都是“最可爱的人”。心怀美好,静默如初!于风雨之中为客户寻觅“阳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中帮助用户攫取财富。“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让我们把赞美,献给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位凯斯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