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抓住2020的“尾巴”,再赚一笔!

抓住2020的“尾巴”,再赚一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告诉大家一件“恐怖”的事情,假期还有一天喽!相信今天突然光顾的一波寒潮,让许多机友们意识到2020年余额已经不足。机手们想必已经收拾行囊,准备重返施工一线,发起年前最后一波冲刺了。

“星垂平野,月涌大江。”深秋的辽阔像工程人的胸怀,全副武装的凯斯就是他们的“战马”与“铠甲”。在广阔天地驰骋征战,赢得财富与地位,不正是每一个工程人的梦想?

CASE

2020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国家基建投资力度加大、后疫情时期项目开工落地、存量设备更新需求升级、环保升级等利好消息让今年的工程市场充满商机。

国内疫情开禁后,好像身边很少有朋友抱怨今年的行情不好。但是,什么样的设备能够在相对宽松的市场环境中赚到更多?2020年的冬天谁还能让我们赚一笔?凯斯机械表示:“请把聚光灯投向我们”!

平山倒海等闲事,

遍览群机只有“C”

秋末冬初,蒙古高原的风有多凛冽?大兴安岭的冻土有多坚固?还有云贵高原的蚊虫、四川盆地的荆棘、乌鲁木齐的白雪……你也许会遇到一千种难搞的工程,只要一台“C”就足够了。

城市街角的道路破碎与挖沟有CX80C来应对,群山之巅的矿脉开采由CX500C来处理。凯斯覆盖全吨级的C系挖掘机,是用户掘金致富的保障。当你对比每一个吨级的C系机,他们的发动机匹配、挖掘力数据,都是同吨级设备的表率,带来出色的作业效率。而全系配备的SP模式(Superpower超级动力),为年末冲刺提供了保障。

不仅仅是追求效率,C系还追求安全性能、可靠稳定性能、使用寿命等等。北方的凛冬之寒并不好应付,听说许多机友这次回家让珍藏了一年的暖宝宝“重现江湖”。其实凯斯C系挖掘机人性化的专业驾驶室,能够带给机友们“沉浸式”的驾乘空间,温暖、安全只是它最基本的体贴。

大尺寸LED彩色监视器,时刻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他的舒适性,能让机友忘却工作的疲劳,激发工作激情,这也许比单纯的设备优秀,更能带来作业效率的提升。

凛冬无钱赚?

风雪夜滑移!

工程人碰到雨雪天气,就代表“趴窝”没钱赚。凛凛冬日连绵大雪最让做租赁的工程人着急。但是如果你有凯斯滑移,尤其是新一代B系滑移,也许就是另一番景象。

清雪工程是北方城市冬天市政的重要攻坚项目。凯斯滑移装载机凭借灵活小巧的机型设计、原地转向的能力,往往能在背街小巷、社区街道完成大型清雪设备无法完成的任务。是替代传统人工清雪的有效解决方案!

除了铲斗带来的出色铲装能力,凯斯滑移装载机还可通过换装推雪板、斜角清扫器、吹雪机、破冰器等等不同附件,完成各种复杂地形的除雪工作,是冬季不可替代的常备市政救援机械。

今年随着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上市,冬季除雪再添新助力。B系列滑移自SR220B以上全新升级为重载机型,轮胎、大灯、后车门均进行了重载适应性升级。

驾驶室内部进行了优化,具备更人性化的交互界面,左侧摁钮重新布局,右侧采用全新启动摁钮升级了全新启动逻辑。而且新款滑移的全车线束、管路重新布局,减少了故障发生率,提高了维护保养的便捷性。

入手凯斯新款B系滑移,能让2020年的尾巴多出不少赚钱机会。距离完成你的年度目标会更近一步哦!

“赚钱”这种事,不要等市场来向你迎合,积极主动才会有好的结果。当你主动更换更高效率的凯斯C系挖掘机,当你入手B系滑移装载机,试着做小设备租赁,会发现也许赚钱又是一番新的天地。所以,大家抓紧2020年有限的时光,与凯斯一起最后的冲刺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