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又双叒叕获奖了

威克诺森:又双叒叕获奖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法国巴黎传来喜讯,威克诺森ACBe背包式电动振捣棒在DLR大会上获得创新奖。

ACBe出色的安全性及操作舒适度,使DLR大会的陪审团赞不绝口。DLR大会是由法国贸易协会组织的专业活动,DLR与贸易杂志“Chantiers de France”合作,每年为不同型号的机器在特别创新和安全性上颁发五个类别的创新奖。

威克诺森法国分公司:弗朗索瓦·埃斯科鲁(SFP主席)和Jocelyne Sabatier(SFP营销经理)出席了在巴黎举行的获奖仪式。

WL20e电动轮式装载机和2019年:DV60双视野翻斗车。

同时,这也是ACBe背包式电池驱动插入式振捣棒的第三个创新奖:

2020年1月,美国:世界混凝土交易会奖,“专家评选”

2020年2月,德国:建筑协会奖,“VDBUM-Förderpeis

2020年9月,法国:DLR和Chantiers de France创新奖

ACBe施工应用

这么多奖项,小威不是在炫耀,奖项意味着认可,代表着威克诺森进一步推动了工程机械行业的“绿色革命”,在消费者选择用绿色的机械产品时,更进一步有了“权威认证”的依据。

在零排放绿色产品道路上,威克诺森已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Zero Emission”之路,并将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想要一睹零排放产品的风采么?

机会来了,

10月15-17日

2020年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交易会

将在河南荥阳五洲国际博览城举办,

威克诺森将携旗下轻型设备的M系列

和零排放系列展出,

展位D2-86,

届时还有丰富多彩的礼品哦,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