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新再出成果!山河智能超大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下线

创新再出成果!山河智能超大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6日上午,山河智能超大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SWE950E-3H成功下线。

重载而生,炫目登场!SWE950E-3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是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超大型液压挖掘机,主要满足石块大、砂石多、负载大的露天矿山开采市场对超大型挖掘机的需求。挖掘机采用国际知名公司的大功率发动机,大大提高了整机的动力性能及工作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大效益。SWE950E-3H拥有智能的独立散热系统,可以有效节能和降噪。

将挖掘机做得更大是挖掘机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行为准则,山河智能在挖掘机大机型技术方面不断寻求突破,陆续开发出中型、大型、超大型的系列化产品,用技术创新推动社会进步,为工程机械事业贡献山河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