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吕莹副秘书长出席泉州机械配件行业协会年会并走访企业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吕莹副秘书长出席泉州机械配件行业协会年会并走访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吕莹副秘书长在大会发言

2020年9月27-29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莹、协会展览部主任李云生受邀参加了泉州市机械配件行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在会前走访了泉州市华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泉州市闽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会议发言中,吕莹首先代表协会向大会表示了祝贺,根据会议代表要求做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的专题演讲,鼓励会员企业抓住当前有利行情,提升产品质量、扩大自主品牌,并代表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简称BICES)组委会结合市场需求专门介绍了BICES 2021最新筹备进展情况和用户群体组织亮点,同时播放了最新制作的BICES精彩视频,及协会代理或总代理的30个主要国际工程机械展的简况,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最后,吕莹邀请参会企业通过泉州机械配件行业协会组团参展或参观BICES 2021和协会组织的行业国际展,并向与会的500名行业同仁致以国庆、中秋双节的诚挚祝愿。

吕莹副秘书长会前与泉州机械配件行业协会林成来会长合影

泉州是目前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工程机械配件中底盘件四轮一带产品最聚集的生产基地,为进一步了解四轮一带产品在这里的实际发展概况,吕莹和李云生利用会议召开前的有限时间,分别走访了泉州市华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泉州市闽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并实地参观了两家工厂的生产加工过程。

吕莹副秘书长、李云生主任和泉州市华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元赞

吕莹对泉州华茂多年来保持高质量生产和出口品质给予了肯定,对公司长期致力于生产工艺的不断自我完善和创新加工设备提高自动化水平也给予了高度赞赏。

吕莹副秘书长、李云生主任和泉州市闽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培坤

在和泉州闽达的交流中,吕莹对该司长期与协会展览部紧密合作随团参加德国、美国、法国等国际工程机械展表示感谢,对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拓展欧美等高端市场的销售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分别和这两家企业领导交流中,双方还就目前国内四轮一带产品价格恶性竞争和未来优胜劣汰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为鼓励两家企业在底盘总成和四轮一带产品领域展示品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吕莹邀请两家企业积极考虑参加明年的BICES 2021,协会也将为这些以外贸为主的展商组织更多的国际买家客户群,以进一步提升参展效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