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吕莹副秘书长参会并走访泉州机械配件行业

BICES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吕莹副秘书长参会并走访泉州机械配件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吕莹副秘书长大会发言

吕莹副秘书长会前与泉州机械配件行业协会林成来会长合影

在会议发言中,吕莹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向大会表示了祝贺,根据会议代表要求做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的专题演讲,鼓励会员企业抓住当前有利行情,提升产品质量、扩大自主品牌,并结合市场需求专门介绍了明年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2021)的最新筹备进展情况和展商关心的用户群体亮点,协会代理或总代理的30个主要国际工程机械展的简况,播放了最新出炉并冲击视觉的4分钟BICES精彩视频,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最后,吕莹副秘书长邀请参会企业,明年金秋通过泉州机械配件行业协会组团参加或参观BICES2021,组团参加协会组织的行业国际展,并代表协会向与会的500名行业同仁致以中秋、国庆双节的诚挚祝贺。

泉州是目前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工程机械配件中底盘件四轮一带产品最聚集的生产基地,为进一步了解四轮一带产品在这里的实际发展概况,吕莹副秘书长和李云生主任利用会议召开前的有限时间,分别走访了泉州市华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元赞先生和泉州市闽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培坤先生,并实地参观了两家工厂的生产加工过程。

吕莹副秘书长走访泉州市华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并在董事长杨元赞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

吕莹副秘书长对泉州华茂多年来保持高质量生产和出口品质给予了肯定,对杨董事长长期致力于生产工艺的不断自我完善和创新加工设备提高自动化水平也给予了高度赞赏;

吕莹副秘书长走访泉州市闽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并在总经理孙培坤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

在和泉州闽达孙培坤总经理的交流中,吕莹副秘书长对于该司长期与协会展览部紧密合作随团参加德国、美国、法国三大国际工程机械展表示感谢,对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拓展欧美等高端市场的销售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分别和这两家企业领导交流中,双方还就目前国内四轮一带产品价格恶性竞争和未来优胜劣汰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为鼓励两家企业在底盘总成和四轮一带产品领域展示自我,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吕莹副秘书长邀请两家企业积极考虑参加明年的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2021,协会也将为这些以外贸为主的展商组织更多的国际买家客户群,以进一步提升BICES2021的国际性和全球影响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