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促新发展格局!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到山东临工参观考察

共促新发展格局!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到山东临工参观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30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行来山东临工参观考察。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副市长刘贤军,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陪同。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董明珠一行先后参观了临工科技展示中心、装载机总装一车间、挖掘机智能制造车间和总装流水线,详细了解临工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运营等情况。

科技展示中心

在科技展示中心,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指出,近年来,临工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产学研合作,广泛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实现了高端驾驶室、中大挖主控阀、5G远程遥控驾驶、智慧矿山综合解决方案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主导产品装载机连续多年被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挖掘机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2019年成为率先荣获欧洲质量奖的工程机械企业。

生产现场

在生产现场,董事长王志中结合遍布车间的技改创新项目,介绍了公司对标德国工业4.0,将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作为主攻方向,深入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激发全员创新热情,推动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

临工印象

董明珠认真听取介绍,对临工以创新促发展、增效益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山东临工专注工程机械领域,坚持创新驱动,推进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走在了行业前列,亮点频出,成就显著。

双方表示,格力与临工同为制造业企业,均为所在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智慧工厂建设、新能源应用、大数据技术等方面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寻求合作,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中国制造迈向全球产业链中高端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