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民族精品囍出嫁|柳工大型机成功交付

民族精品囍出嫁|柳工大型机成功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9月29日,在四川某集团公司矿山现场,四川同创柳工机械有限公司与矿山客户的新机交机仪式正在举行。身披大红花的两台柳工CLG890H装载机大斗在背后扬起,仿佛在为新机交机仪式而鸣掌贺彩。广西柳工装载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覃敏、四川同创柳工总经理何清及客户单位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刻。

该集团是西南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对装载机品质和可靠性要求极为严格。多年来,柳工产品的卓越表现,充分展现出柳工“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品质基因,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最低的综合使用维护成本。产品的强大优势使得柳工设备在该集团客户内形成一致好评。而与柳工长期守望、彼此信任、相互欣赏,也是柳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设备使用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最佳实践。

此次客户采购的CLG890H装载机,是柳工精心打造的H系列新平台大型装载机产品。采用电控发动机与ERGOPOWER变速箱应用,拥有更先进的技术及优异的匹配,产品牢固可靠,在各种恶劣环境下都能高效作业,节能省油,拥有更舒适的驾驶环境、更优秀的操控性能及更便利的维护保养性。

为了让客户能够更快、更好地掌握设备使用方法,在交机之后,柳工培训工程师团队会为操作手进行设备及维修保养知识的培训,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方法,帮助客户尽快熟悉设备操作。在培训交流会上,客户对柳工产品及服务表示充分认可,在众多装载机品牌中选择柳工,也正是因为柳工产品的优良品质和服务的全面保障。

此次交机仪式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柳工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得到更多大客户的青睐和认可。未来,柳工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己任,及时、高效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及技术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