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花絮也精彩!2020年柳工起重机“龙生九子”新品发布会回顾

花絮也精彩!2020年柳工起重机“龙生九子”新品发布会回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9月26日,2020年柳工起重机“龙生九子”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TC250AK5-1、TC250C5K、TC250C5/TC250C5-1、TC250C5L、TC300C5、TC400C5K、TC500C5/TC500C5L、TC600C5K、TC700C5/TC700C5L九款新品震撼首发。今天,就带吊友们一起回顾下发布会当天的风采。

在发布会前的设备体验环节,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们率先对九款新品进行了品鉴,从两室到线路布局,每一处细节都不曾落下。征服他们的不仅是足够强悍的性能,更是深刻懂得用户需求的全方位能力,无论是超高颜值,还是使用成本和精准程度,都令其赞不绝口。

尤其是TC250C5L及TC700C5进行的工况演示,在完美诠释柳工起重机“极限工况 强悍设备”品牌内涵的同时,也将用的舒心、用的省心、用的放心的理念传递给了用户。

在发布会上,与会嘉宾畅聊产品优劣,探讨经营痛点,共谋行业发展,就如何定义一台好吊车、最看好柳工哪一款产品、如何抓住行业的好势头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柳工认真倾听用户声音,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力求以更好的产品服务用户。

当然,回馈力度极大的优惠活动,同样让与会嘉宾大呼过瘾。加赠的油卡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延长保修更是使得用户购机后顾无忧,叠加其他优惠活动,满载而归的嘉宾比比皆是。

从入门到做大,柳工起重机健全、可靠的产品线正陪伴着吊装人一路壮大。本次新品发布会,更是将用户的需求考虑到极致,性能为王、性价比至上、包月神器、旗舰明星……你所需要的,都能在柳工系列新品中得到满足。别犹豫,别错过,选择一款适合的设备,即刻开始一场吊装玩转之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起重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