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快看!"徐工金"再显身手,雄安大变样!

快看!"徐工金"再显身手,雄安大变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容东片区作为雄安新区先期建设片区,规划人口规模约17万人,承担着安置搬迁群众、探索新区建设经验的重要使命,是雄安新区率先落实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支撑启动区开发并探索新区创新开发模式的先行区。

目前,容东片区内的安置房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数十台泵车同时作业,数百台搅拌车来往穿梭昼夜不息,成为雄安新区施工场面最为壮观的片区之一,一度登上媒体热搜!

在容东片区施工现场,徐工V7系列混凝土机械大显神威,高效完成超大方量底板浇筑、城市地下管廊等各项高强度施工。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完备的施工解决方案,徐工承担了雄安新区荣西搅拌站所有的泵送服务。

徐工4桥58米、62米等大米数泵车,2018年作为雄安新区建设的工程机械“第一标”率先批量进驻雄安市场,先后参与见证了雄安高铁站、“三校一院”等重大项目的快速崛起。目前,徐工大米数泵车已成为雄安新区混凝土浇筑作业施工的主力军,市场占有率超50%。

在京雄高速、京熊城际铁路、容东管廊项目……在这座“未来之城”的建设浪潮中,徐工“明星大白”的身影已然随处可见,无一不彰显了徐工助力雄安新区建设的责任和担当。

“徐工泵车自投入工地以来,持续稳定高效作业,不仅臂架稳定、出料满管,关键还非常省油,针对各种高强度、高标准施工工况,从来没掉过链子。”谈起徐工,施工方连竖大拇指。

未来

徐工将持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深耕产品技术研发

以更加环保、高质量、高可靠性的

产品和施工解决方案

助力国家“千年大计”加速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集团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