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侯马市委调研组莅临铁拓机械考察调研

侯马市委调研组莅临铁拓机械考察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7日上午, 侯马市委调研组一行莅临铁拓机械调研指导。一行领导在铁拓机械总经理高岱乐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铁拓“品会空间”企业展厅、远程服务系统平台及智能化生产车间。

首先,在“品会空间”企业展厅内高总向一行领导详细介绍了铁拓机械16年来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及研发成果。

之后,高总带领调研组领导们参观了被国家工信部授予“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的远程服务系统平台。面对新时代,铁拓机械依托互联网技术,自主研发远程服务系统平台,并致力于在线为客户提供远程技术支持、故障预警等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随着5G网络的快速发展和普及,铁拓机械携手移动公司于今年7月份在洛江智能装备产业园区内率先布置5G网络,加快各种数字化系统的建设,远程服务系统平台也将得到再次升级。

最后,调研组一行领导乘坐观光车近距离参观智能化生产车间,了解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产品的制造过程和生产工艺。随着不断深入,各种不同用途的高端加工设备不断进入一行领导的视野。铁拓机械智能化生产车间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改造,引进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机器人焊接设备、环保自动化的预处理的喷涂车间等先进数控智能设备以及运营监控系统,组建成数控化智能化车间。这些设备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放心的产品。侯马市委调研组在参观过程中,对铁拓机械的技术实力及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