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强13升燃气发动机焕新!更强动力、更低气耗、更高品质

最强13升燃气发动机焕新!更强动力、更低气耗、更高品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8日,玉柴在安徽芜湖成功举办K13N国六V2版发布会。玉柴重磅推出的全新K13N国六V2版天然气发动机,多方面运用了新技术成果,动力更强、气耗更低、品质更高。

K13N发动机以气耗低、动力强、可靠性高的突出特点,深受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成为天然气重卡发动机行业的标志性产品。经过反复试验验证,玉柴对发动机软件进行了三次迭代,对国六新增系统零部件进行了可靠性升级,在追求产品质量的道路上不断进取。

此次发布的K13N国六V2版对标欧美同排量发动机最先进技术,集成当今世界最新内燃机技术成果,是一款高效高品质大功率大马力燃气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