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庆邦豪张华:三一助我铺平致富快速路

重庆邦豪张华:三一助我铺平致富快速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省事,省心,省力,购买三一的设备后,我只用做一件事,就是专心把活儿干好,其他事情有三一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来帮我解决。

——重庆邦豪总经理张华

重庆是中国西南综合交通枢纽,一条条穿插在崇山峻岭间的公路,俨然成了重庆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在这张名片的背后,离不开的是重庆道路建设者。其中就有一位年轻的创业老板——重庆邦豪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

重庆邦豪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

“三一平地机就是我的制胜法宝”

从2016年至2020年,短短四年时间,他完成了从普通机手到年入行业明星的华丽转变。“三一平地机就是我的制胜的法宝!”张总笑着说,“三一平地机性能优越,油耗低、马力大、作业高效迅速,十分符合我们川渝地区的施工需求。有三一的技术实力做保障,我才能勇往直前地开拓我的事业。选择三一平地机是我最正确的决定之一!”目前张总手中已拥有10台三一路面设备,包括7台平地机、2台压路机、1台摊铺机,成为川渝地区路面工程行业小有名气的明星。

在去办公室的路上,路过椿萱大道,张总在车上自豪地跟我们介绍,他们公司最新购入三一C8S系列新款平地机,正在投入这个项目的施工。张总对重庆的大小道路如数家珍。朝天门大桥连接道路,长合高速,华岩西立交桥,机场T3B道路……等等,这些道路背后,都有张总和三一平地机设备的身影。

建设中的椿萱大道

创业明星的成长之路

回首多年的行业经历,张总感慨万千。张总从小就对机械感兴趣,十多岁就开始接触路面机械。机缘巧合下,他从事了平地机的驾驶工作。张总驾驶过国内国外各款平地机,如天工、徐工、柳工、Deer等等。其中留给张总印象最深的,是三一的平地机。

2006年,张总在非洲乌干达,驾驶三一的PQ系列平地机开展作业。在非洲恶劣的施工条件中,三一设备优良性能、售后服务热情高效,给张总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的一台三一SHG200平地机,更是加深了张总对三一平地机的好感。

2016年,张华开始在工程领域创业。出于对三一品质的信赖,他购买的人生第一台平地机,选择的就是三一自主生产的SAG180-6(军工版)。重庆道路建设,推大堆较多,主要靠平地机作业。SAG180的表现没有让张华失望,出色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施工项目,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使得张总在短时间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事业开始走上正轨。

又一台新设备

随着业务的扩展,张总毫不犹豫的继续采购三一平地机。截止至今,他已经把SAG200、STG190、STG210等总共7台平地机,收入麾下。说到这里,张总笑道,“国内三一的所有平地机系类,我算是都开过了。我是三一忠实的粉丝。”

三一平地机的杰出表现,让张总对三一品质有了充分自信。之后张总又购入了三一的压路机和摊铺机,完成了他路机设备的招兵买马,也实现了从个体设备租赁户到项目独立承包商的成功转型。

与三一的革命情谊

作为三一的老客户,张总一直和三一保持着长久而密切的合作,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要归咎于三一贴心的服务。在多年的合作中,张总和三一川渝地区的营销代表张良红和服务工程师张良平,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张总说,“面对我们客户的每一次合理需求,他们总是随叫随到,有求必应,尽心尽力为客户排忧解难。”

服务工程师张良平正在维护设备

有一件事情,张总一直记忆犹新。在潼溶高速建设期间,三一其中一台平地机的发动机机盖出现问题,施工被迫暂停,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张总十分着急,直接给三一公司打了电话。出乎意料的是,三一的电话居然接通了,并采取了紧急处理措施,连夜派出售后人员,搭乘最快航班,把维修配件和解决方案送到了张总的手上。凭借张总团队的丰富施工经验、三一平地机的优秀性能和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原本半年工期的工程,只用了三个月,张总团队就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施工任务。

张总获得“金点子客户”证书

张总说,“三一愿意听取客户的建议,一直保持和我们这些客户的沟通交流,我也愿意为三一的产品研发献计献策。”对三一的平地机改进,张总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去年也被评为三一的金点子客户。

三一研发、营销、服务人员与客户及操作手进行技术交流

考虑到重庆地区的施工工况复杂多变,为了更好的服务张总等众多重庆本地客户,三一特别邀请国外的技术专家,前往重庆开展实地考察,同时也走访了多位具有丰富平地机驾驶经验的操作手。根据当地的工况和驾驶员的操作习惯,三一对动力匹配程序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和调整,使得平地机的施工效率、油耗等多项指标再上了一个台阶。

三一携DANA比利时技术专家赴重庆进行技术研讨

携手三一,未来可期

“你们注意到路中间的接缝没有?我们施工的标段上很多都见不到摊铺机的身影,我们的平地机甚至能实现超越摊铺机的施工效果,摊铺机施工会留下接缝,我们就没有!”高质量高效率的施工能力让张总的邦豪公司在行业内名声渐起。在西昌天王山北延线项目上,施工方在只有十多天工程量的情况下,专程联系张总公司,不惜花费一万八的运费将三一平地机运往工地,完成施工任务。张总在行业内的声望,由此可见一斑。

三一平地机施工效果(水稳摊铺)

关于未来,张总表现的很自信,同时也表示,会一如既往购买三一设备。“今年活儿比较多,打算再购买2台三一最新款C8S平地机。”

张总见证了重庆多条道路的建设和城市的变迁,同时也是三一平地机发展历程的见证者。相信不久的将来,张总的公司将在路面施工行业取得更加瞩目的成就。三一路面机械,也将为更多选择三一、信赖三一的同仁,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和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